Tuesday, August 12, 2008

假期了呢。。。

假期都有一段日子了。。一直說要寫BLOG到現在才來動手。。
這幾個禮拜其實真的有一點累,雖然算一算也沒做很多事情。。
今晚又睡不著了。。哈哈!又再後悔是不是該這麼早离職了吧!
前天剛剛离職了,因為受不了。。不公平的對待!
原本還打算做完這個禮拜,因為現在店裡真的很缺人。。還想表現一點人情味,多忍幾天,不要讓大家這樣忙。。但唉~人家既然要做初一,我也只好配合他做十五嘍。。
不要說了。。真的不明白為何堂堂大公司,內部管裡可以這麼亂糟糟的!還要這麼刻薄員工。。
其實本來也不想這麼大作文章數這家公司的不是。。剛好剛才跟一個朋友聊起,才知道不只是我這樣不滿。。可想而知吧!不要說了。。
可能我突然的离職會被某些人認為吃不得苦吧。。我承認我適合用腦力工作多過用勞力。。
其實离職的一部份原因是因為剛接了一份不用我一天站十個小時還要只有十五分鐘吃飯時間換來的那麼一天幾十塊錢,比這更好的工。。
都說了,我寧願因絞盡腦汁而死而不願因為體力耗盡而死。。=P

那幾天在PC FAIR雖然更累,但是蠻開心的。。至少,比我剛离職的這分工有歸宿感。。
PC FAIR 那幾天感觸還蠻多的。。下回再寫吧。。
終於有一點睡意了。。可喜可賀啊!
晚安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es. 10x for thou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