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深夜的雨。。

雨剛剛停了,凌晨十二點四十分。。
剛才於你通完電話後,你去睡了。。雨還未停,我回到座位,蘧續我的工作。。
外面下著毛毛雨。。睡衣沒有袖子,感覺有點冷了。。
突然覺得很安靜,因為我可以聽到綿綿的雨聲。。又有一股下雨的味到了。。
你睡了,怎麼突然覺得孤單了許多。。碰了碰開著的MSN,滑鼠上的混輪轉了一圈又一圈。。
原本只是覺得無聊想看一看誰還沒睡,後來有個念頭想找個人聊聊,卻發現這麼長的名單裡面,竟然一個可以聊天的對像都沒有。。
可是,這些日子裡面,我卻很少覺得孤單,無聊。。
原來每一天大部份的時間,只要你還醒著,陪我聊天的都是你哦。。
雨又再下了。。我開始享受起此刻的寧靜。。
雖然只是我一個人。。但也蠻青松自在的。。
有時後我突然會告訴你我想一個人享受寧靜,或者時常在於你共處的時後發呆,而你也會被我突如奇來的舉動給嚇壞了,開始慌起來。。
其時我就是有這麼一點的怪,會突然陶醉在自己的寧靜之中。。

昨天我告訴你我在看部落格,我愛看部落格。。並給了你很多聽起來很有道理的裡由。。
其時現在我覺得,或許這也是我用來享受寧靜的一種方式。。
不管周圍的環境有多吵雜,我看部落格的心情,沒有多大的澎湃,只是靜靜的像今晚的雨,足以讓一個人享受的寧靜。。

一下子就夠了,也不需要時常,不然就會演變成孤單了。。
我還是喜歡熱鬧的日子,就好樣於你嘻嘻哈哈的時刻。。
讓我連孤單是舍縻都不記得了。。其實我陰沈的心情,也樣深夜的雨一樣,雖然有時忽大忽小。。不過不管是傾盆大雨,還是棉棉細雨,到了早晨,一切會變得更加清心可人吧!

No comments: